柳泉路改造:东半幅人行道开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9 08:55:00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天气:晴

  农历五月初五,在家家户户与家人共度端午节时,记者在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的施工现场,依然能看到施工人员忙碌工作的身影。18日下午1点左右,在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北侧,记者注意到东半幅施工区的施工围挡已经退至慢行一体化车道外侧,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人行道路面的地砖铺设工作。据一名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主路通车后,施工围挡内的工作一部分是慢行一体化车道的路面铺设工作,另一部分是人行道的地砖铺设工作,这两块工作全部结束后,柳泉路便能够正常通行了。”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