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食品从业人员免费办健康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09:17:00


  食品从业人员正在进行体检。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5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兴华 通讯员 司文旭) 为规范辖区门店经营,并进一步服务好辖区经营户,自6月下旬以来,张店区食药监局积极联系医院,各监管所组织健康查体,分片区开展了一次健康证就近集中办理活动。截至目前,已为全区共计2650余名食品从业人员办理了健康证明。

  健康证是食品从业人员上岗必备证件,是维护食品安全的有力保证。记者从食药监部门了解到,自从国家取消健康证收费体检,由于医院限号、每天排队人数过多等原因,全区面临健康证超期或即将超期问题的食品业户不在少数。

  目前,张店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到了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确保辖区内食品从业人员全员持证、亮证经营,张店区食药监局精心筹备了此次健康证查体活动。“本次体检办证全部免费,我们所与医院联手为业户服务,一天就保质保量完成了592名体检人员的健康查体工作。”张店区食药监局南定所工作人员魏铭良表示,“体检结果合格后,健康证也将由所里统一发放到业户手中,省去了群众跑医院的麻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