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危险物质、合同诈骗 沂源检察公布8起案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9 10: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记者 张琦)19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沂源县人民检察院公布8起案件,涉及投放危险物质、合同诈骗、放火等案情。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佘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沈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郝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孔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