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2份大学录取通知书昨抵淄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06: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首批32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到达淄博,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进行投递。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将在7月底至8月中旬到来。

  今天早上6点前,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和其他快件一起,到达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处理中心。完成分拣后,7点20分,邮政车出发奔赴各区县投递网点,接下来由快递员专门派送。

  据了解,今天共有32份录取通知书到达淄博,其中张店9份、淄博高新区3份、高青1份、桓台4份、临淄8份、沂源3份、周村4份。涉及的录取学校包括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吉林警察学院等。

  上午8点40分,在高新区营业部,邮政车送来的3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正等待派送。在完成登记等步骤后,营业部主任耿少杰与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的考生李松桓进行了电话预约,并告知其准备好身份证等用于核对信息。

  9点04分,在祥瑞花园一居民楼,耿少杰敲开了李松桓家的房门。随后,在耿少杰仔细核对收件人信息后,李松桓签收了装有录取通知书的EMS快件。李松桓告诉记者,他等通知书很长时间了,今天能够收到非常开心,“上大学后好好学,将来考研继续提升自己。”

  据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网控部负责人栾鑫淼介绍,根据往年经验,今年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预计在7月底到8月中旬。栾鑫淼提醒考生及家长,预留的手机号一定要保持畅通,联系方式有变化、住址信息不详或错误的要及时将准确信息告知学校,以便及时拿到通知书。如想了解通知书的投递进度,可以拨打(0533)2881919、2884299进行咨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