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第十五届CSBA全国初中男子篮球锦标赛张店开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11:02:00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1支代表队参赛

参赛队伍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吕茂盛)7月19日16时,第十五届CSBA全国初中男子篮球锦标赛在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举行开幕式。本比赛分别在张店区实验中学、区体育馆重庆路小学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1支代表队参赛,将于7月207月26日展开角逐。 

  本届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批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办,张店区人民政府承办开幕式上,张店区副区长王旭向参赛队伍致欢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高骁俊致开幕,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常务副主席李闯宣布“第十五届 CSBA 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开幕。 

张店区副区长王旭向参赛队伍致欢迎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参加本届比赛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是山东省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该校男子篮球曾在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四次蝉联山东省冠军,并多次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运动员代表孙崇恩告诉记者,队员们对本届比赛准备充足、充满信心“相信主场作战的我们一定可以夺得冠军!”孙崇恩自信地说道。  

  据悉,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是全国中学生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对推广篮球运动,增强中学生体质,推动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啦啦队表演

儿童拉丁舞《舞动中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