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子买车遇店员微信骚扰 长城4S店:涉事员工已被开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14:54:00


王女士展示骚扰她的微信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记者 张琦)“下雨温度低,出门记得保暖。”诸如此类的亲切问候,如果发生在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身上,不免让人感觉怪异。日前,淄博市民王女士(化名)便因买车挂牌受到了滨州一家4S店工作人员的微信骚扰。记者就此采访到滨州金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涉事员工已因此事造成较坏影响被开除。 

  王女士与丈夫宋先生均是淄博人,目前在滨州工作。她告诉记者,去年年底,二人在滨州金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分期买了一辆长城WEY VV7中型SUV。因为宋先生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时间落户挂牌,今年4月份,王女士便去办理了落户挂牌手续。就在这个时候,王女士认识了4S店的赵某。由于赵某在王女士办理手续的过程中特别热情,在办理完手续后,两人便互留微信,待汽车需要维修保养时,方便联系。 

  “如果有空一起聊聊,不谈工作,交个朋友,用朋友身份相处。”“每次手机一响都以为是你的信息,但每次都是失望的。”“丢了你,我不好,丢了我,你可好?”……赵某在加上王女士微信后,每天发送两到三条问候微信,虽然王女士一直不予回应,但这样的骚扰也着实让她受不了。 

  “从今年4月份就不停给我发微信,问候早安,提醒注意身体什么的,还叫我玲玲,持续了一个多月时间,我最终把他拉黑了。”受到这样的骚扰,王女士与丈夫也曾找到4S店询问说法。“4S店工作人员说这是个人之间的事情,跟单位没有关系。”王女士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金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高经理。高经理说,他是在本月13日才知道的此事,赵某是店里的试驾专员,目前已经因为此事造成较坏影响被开除。 

  “由于迟迟联系不到宋先生,我们便找到王女士,让其来办理落户挂牌手续。我在了解情况后,第二天便召开了全员会议,申明了在服务中应该遵守的纪律。”高经理告诉记者,此事他负有管理责任,公司给予了自己2000元的罚款,现在已经规定员工不得私自留客户微信,如需要可用4S店的公务手机。 

  “知道此事后,我也已经登门向王女士和宋先生致歉,并提出可以送几次保养,希望能够获得谅解,但对方提出的经济补偿数额,我们确实无法满足。如王女士仍不满意,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高经理向记者说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