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开遴选30名中小学教师 今起开始报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09: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记者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临淄区面向区外教育系统公开遴选30名在职在编中小学教师,其中小学10人,初中20人。

  据了解,招聘范围为临淄区以外的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7月20日以后出生),必须获得下列称号之一:区(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特级教师、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学新秀等,区(县)级及以上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等,区(县)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优质课获得者、区级以上优秀指导教师等。其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名师称号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应聘小学教师岗位的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初中教师岗位的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在7月20日—8月5日期间,报名人员下载相关报名材料,填写信息后,将所需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lzqjyjzgk@163.com,发送邮箱后需拨打电话0533-7866526进行报名确认。之后,按照现场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与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