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质量连续排名后5位 淄博三镇(园区)被集体约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马斌)6、7月份周村开发区、高新区保税物流园和7、8月份周村区王村镇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连续全市后5位,经淄博市政府同意,今天上午,淄博市环保局集体约谈了有关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8月份考核排名后10位的其他镇办列席会议。

  会上,淄博市环保局大气科通报了周村开发区、高新区保税物流园6—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周村区王村镇7—8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以及8月份考核排名后10位中其他镇办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高新区保税物流园6月份考核排名倒数第1名,7月份考核排名倒数第1名。周村开发区6月份考核排名倒数第3名,7月份考核排名倒数第5名。王村镇7月份考核排名倒数第2名,8月份考核排名倒数第3名。

  周村开发区、高新区保税物流园、周村区王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分析了排名靠后的原因,重点汇报了环境空气质量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等。相关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对辖区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淄博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国栋进行了简要分析,强调要全面客观把握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所处的状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店区湖田街道办、桓台县新城镇、张店区傅家镇、桓台县唐山镇、周村区南郊镇、张店区沣水镇、张店区车站街道办、桓台县索镇镇、张店区中埠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