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走进桓台县城南学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2 15:17:00


捐赠仪式现场

向爱心企业授牌

学生代表领取捐赠书籍

学生代表向领导敬献红领巾

学生拿着捐赠的书籍爱不释手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许颖超)今天上午,鲁中网“爱传百校”图书捐赠暨鼎好之家爱心图书室成立活动在桓台县城南学校中学部举行。爱心企业为学校孩子们送去3000册不同种类的读物,并帮助学校建起爱心图书室。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由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及鲁中网联合主办的“爱传百校”共建淄博百所爱心学校图书室活动来到桓台县城南学校,携手爱心企业山东鼎好之家产业集团为学校捐赠了3000册爱心读物。桓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山东鼎好之家产业集团董事长徐晨,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鑫,桓台县城南学校校长苏维海出席活动。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致辞

山东鼎好之家董事长徐晨致辞

桓台城南学校校长苏维海致辞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并为爱心企业现场授牌。桓台县城南学校校长苏维海在致辞中说:“我们绝不辜负你们的一片情谊,一定会将图书合理安排阅读,精心利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增长他们的见识,开阔他们的视野,从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香气息。” 

  爱心企业山东鼎好之家产业集团董事长徐晨表示,公司很荣幸能通过此次活动尽一份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鼎好之家也非常愿意参公益事业,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岁月中,公司将继续为公益事业贡献应尽之力。 

  在捐赠书籍的种类方面,鲁中网联合爱心企业,结合学生的真实需求,精心挑选适合他们阅读的课外书籍,如历史类、文学类、自然社科类、动画故事类等国内外名著,来帮助他们拓宽知识和远见。   

城南学校阅览室一角

领导嘉宾参观学校图书馆

领导嘉宾参观部分捐赠书籍

捐赠的图书

  “爱传百校”共建淄博百所爱心学校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由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及鲁中网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淄博100所学校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学校图书室书籍更新难题,同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