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一不留神皮卡车冲到桥下 事发高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09: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开车行驶到路口时,司机一不留神,皮卡车撞上了信号灯灯杆及电箱,然后冲过隔离墩,径直开到了桥下,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据高青交警介绍,这是一起单方事故。

  9月9日上午11点左右,高青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庆淄路徐家寨路口,一辆皮卡车发生单方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皮卡车停在该路口桥下的草地上,路口处的信号灯以及隔离墩都已被撞坏。当事司机李某表示,自己开车行驶至路口时,看到一辆左拐的车辆,为了躲车,李某不小心把车开到了桥下。而该路口的监控显示,在发生事故前,李某要躲的那辆货车已经在路口停下让行。

  在此高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周围情况,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