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热力开始对供暖管道注水试压 5事项需注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2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2日讯(记者 张琦)12日,记者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获悉,公司从即日起开始对供暖管道进行注水试压,十月底结束 

  注水试压期间,市民需注意的是提前对室内供暖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注水期间注意家中留人 

  供暖季正常供暖但今年不准备供暖的用户,请尽快办理报停手续,未办理停用手续的用户,淄博热力将按今年确定供暖进行注水试压。 

  串联停供用户暖气片的拆除必须于小区注水打压前自行完成(在暖气片阀前拆除并用短管连接,不能影响其它用户正常用热),并在拆除后及时通知分公司予以验收、确认。 

  今年室内供热设施改造的用户,请提前关闭入户阀门并通知分公司,待家中有人时再试压。 

  凡户内安装“放水阀”“水-水换热器”的必须提前拆除。 

  各供热分公司地址、服务电话及供暖区域: 

  中心区分公司 

  地址:柳泉路西二巷广电医院北200米路西 

  服务电话:3180147 

  供热区域:东至中心路,西至西七路,南至共青团西路,北至华光路。包括王辛小区、沁园小区、银领国际、天府明珠、丽水尊园、和平小区、鲁信花园、恒久家园、桃园新村、福宁小区、宏程名座等小区。 

  东区分公司 

  地址:西一路151号:新村路与西一路交叉路口北100米路西 

  服务电话:2310976 

  供热区域:东至中心路,西至西七路,南至胶济铁路,北至共青团西路大部分区域。包括城中小区、电业生活一区、天华小区、体坛小区、城西新村、交通局宿舍、金恒家园、金丰家园、尚德花园、清华园、通济小区、华茂观邸、城市风景等小区。 

  新区分公司 

  地址:和平路137号:和平路与西八路交叉路口西500米路南 

  服务电话:2772328 

  供热区域:东至西五路,西至西十一路,南至胶济铁路,北至人民路。包括凯瑞溪园、金鑫园、鸿泰家园、电业四区宿舍、尚文苑、教师新村、齐悦国际、春江花月苑、盛安美郡、名仕城、紫馨园、恒大一期、舒然家园、大、小套社区等小区。 

  开发区分公司 

  地址:居然之家正对面柳泉路与英才路东行到头十字路口直行左转 

  服务电话:3581051 

  供热区域:东至金晶大道,西至世纪路,南至联通路,北至兰雁大道。包括青年公寓、魏家小区、名尚城市广场、鲁厦花园、金信家园、荷香园、怡海世家、冠华橄榄城、天府名城、盛世名苑、时代名都、颐和花园、名士豪庭、新空间花园等小区。 

  宝石区分公司 

  地址:政通路与西五路路口向东150米路北 

  服务电话:3811509 

  供热区域:开发区兰雁大道为界,以北区域为宝石分公司供热区域。包括中德奥林新城、南石、中德亚运村、一诺阳光佳园、王南社区、中房青年城、上城名府、三玉花园、恒大正承、聚贤苑等小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