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地震逼停列车 76名淄博旅客滞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2日讯(记者 张培)今晚7点06分,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发生5.3级地震。从成都至青岛的K206次列车运行途中被强行扣停。列车工作人员启动应急方案,车上76名淄博旅客情绪稳定。

  今晚10点,淄博的王先生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和同事今天下午4点20分乘坐从成都至青岛的K206次列车回淄博。本次列车正点发车,当列车行至江油站和梅子铺站之间时,突然接到铁路部门调度指令,要求紧急停车,现场待避。

  “列车长说,前方发生地震了,火车不能走了,等余震过去,再开车。”王先生称,经过两位列车长的安抚,目前旅客情绪平稳。

  K206次列车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客运段管理运营,目前是山东至成都的唯一一列普速列车。平时旅客以打工者和学生居多。

  王先生说,据列车工作人员统计,本次列车共有76名淄博旅客,目前车上粮食和饮用水储备充足。至于K206次列车何时开车,目前在等待铁路部门调度指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