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酿酒厂“特制三鞭酒”被检出不合格问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2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记者获悉,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一批行政处罚信息,其中山东省桓台县酿酒厂生产的特制三鞭酒酒精度数与标签不符被处罚,该三鞭酒的2家经销商也被处罚。

  山东省桓台县酿酒厂生产的批次为2018/05/01的特制三鞭酒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上述特制三鞭酒酒精度为29.2%vol,与其标签标示的酒精度32%vol不符,该产品不合格。经调查核实山东省桓台县酿酒厂生产经营与标签内容不符的特制三鞭酒,被淄博市食药监局没收违法所得六十元;并处罚款二万元。

  淄博高新区石桥诺郎自助餐厅经营与标签内容不符的特制三鞭酒(生产商为山东省桓台县酿酒厂)、进货时未查验特制三鞭酒合格证明文件,被淄博市食药监局给予警告;没收违法经营的特制三鞭酒117瓶;并处罚款五千元。

  周村酒泉商行经营与标签内容不符的特制三鞭酒(生产商为山东省桓台县酿酒厂)、进货时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合格证明文件,被淄博市食药监局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一百六十元;并处罚款五千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