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七旬老人骑车赶集失踪 家人和志愿者正全力寻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8 08: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7日讯(记者 张培) 日前,临淄一位七旬老人骑车去赶集时失踪,其家人多方寻找未果,希望广大读者能提供线索。

  今天上午,临淄的殷女士告诉记者,失踪的老人是她的姥爷,名叫张春祥,今年75岁。9月16日上午8点,老人骑着一辆人力三轮车从临淄区敬仲镇河沟村的家中出发,到相距10公里外的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赶集。

  “我姥爷喜欢养花,平时也多次去赶集买花。”殷女士称,张春祥老人此前曾多次到上述大集的一个花草市场买东西,对于行驶路线比较熟悉,其身上仅带了100元现金,没有带手机。

  据了解,张春祥老人身体很好,头脑也不糊涂,迷路的可能性很小。张春祥老人以往经常吃过早饭骑车去赶集,中午就能回来,有时也会到下午才回家。9月16日下午5点30分,其家人不见张春祥回来,便沿着其赶集常走的线路寻找。

  据沿途监控录像显示,张春祥老人骑车向李鹊镇方向行驶,但是否到达集市,无法确定。事发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多名队员也展开搜寻。

  据了解,张春祥老人身高1米6,离家时身穿灰色短袖衬衣,深色长袖外套,灰色短裤,戴圆形草帽,背弯。如果有市民发现张春祥老人的踪迹,可拨打18253184033与殷女士联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