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17日开幕 400名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6 20:10:00


桓台代表团向大会报到。

周村代表团。

代表签到。

佩戴代表证。

  鲁中网-鲁中晨报916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张洋 摄影报道)917日至18日,淄博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在张店区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开幕前一天上午,400名代表陆续抵达向大会报到。 

  16日上午9时许,大会各代表团集体乘车陆续到达。代表们来到报到处后,有序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为开好本次大会做准备。来自临淄代表团的边文艳是临淄区第二中学的一名教师,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参加此次大会,感到非常荣幸,她将认真负责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自己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集体乘车抵达齐盛国际宾馆,向大会报到。

代表在签到大厅交流。

  淄川代表团的郭春晓则是一位“90”后代表,担任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新星商厦党支部书记的她今年27岁,是本次大会最年轻的代表。郭春晓表示,作为基层企业的一名代表,特别是作为最年轻的代表参会,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她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本职工作把这次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 

最年轻代表——来自淄川代表团的郭春晓。

博山代表团一位哺乳期的代表带孩子参会。

  据了解,淄博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共组成10个代表团,其中,区县代表团8个,市直代表团2个,正式代表共400名。其中,专职妇女工作者118名,占29.5%;各族各界行业代表282名,占70.5%。基层一线妇女代表287名,占71.8%。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356名,占89%,其中研究生38名,获博士、硕士学位的31名,代表平均年龄42岁,年轻代表占比较往届有所提高。

高青代表团。

沂源代表团一位哺乳期的代表带孩子参会。

  市妇代会是全市妇女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更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妇女工作的新起点。接下来的两天,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将肩负全市妇女的重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妇女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