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杀到 下周最低气温或降至1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6 08: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5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李君 张舵)小雨阵阵气温降,空气清新又凉爽。根据预报,淄博未来七天三天有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最低气温14℃。这个周末,小雨成为淄博的天气主题,近日白天的闷热感被绵绵细雨带来的凉意所取代。

  根据预报,16日受副热带高压外围影响,淄博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能会出现小阵雨,最高气温25℃;17日~18日多云,最高气温27℃;19日~20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伴有冷空气活动,气温明显下降;21日~22日,最高气温略有回升,但最低气温只有14℃。

  全省来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中雨,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鲁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