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拍 引网友打call

来源:千龙网

2018-09-14 14:32:00


  近日,有网友曝出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拍,剧名暂定为《时光精灵》。《举重妖精金福珠》是2016年的高人气热播韩剧,豆瓣评分8.5,讲述21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与游泳天才郑俊亨的甜蜜初恋故事。从网曝信息来看,《时光精灵》中,女主变身为超强铁饼特长生,男主变身为校草射击特长生,欢喜冤家携手共同成长,高甜励志路线延续,CP感满满。

 

 

  此消息一经发出,瞬时引爆超高热度, #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谁能演李圣经的角色#双话题荣登微博热搜一二名,霸榜趋势不可挡。众网友一边打call,对女主铁饼充满好奇和想象,一边热烈讨论合适的演员,谁能演李圣经的角色也是充满挑战和期待。该剧可谓自带话题未播先火,令人翘首以盼,谁才是你心中男女主的最佳演员人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