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突着火上方有高压线 巡逻民警发现火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9: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孙渤海)日前,淄博高新区一条偏僻小路旁的垃圾突然起火,巡逻民警发现火情后,及时联系消防部门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淄博高新区政通路和金晶大道路口的东北方向着火了!”9月11日下午1点多,有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十分钟后,记者赶到鲁泰大道张东铁路桥东侧的土路路口时,一辆警车停在路边,土路向南50米开外有两辆消防车。记者在现场看到,土路上散落着一些灰烬,着火的是路东一大堆垃圾,消防官兵正使用水枪灭火。起火点上方架设着东西走向的高压线。

  据现场一名民警介绍,他们在巡逻时发现此处起火,立即联系了消防部门,消防车很快赶到。几分钟后,火被彻底扑灭,起火原因不明。民警已告知附近村对现场的其余垃圾进行清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