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公租房今年第4批房源今日现场选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张亚军)今天,记者从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2018年第4批房源开始分配,9月14日下午2点至5点进行现场选房。选房地点为张店区人民西路188甲2号原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办公楼(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西行300米路北)6楼会议室。

  据悉,幸福城公租房2018年第4批配租房源共有68套,已进行综合计分排序并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家庭(以9月12日在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官网公示的名单及排名为准)参加现场选房。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选房家庭要严格按照综合计分排序确定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任何家庭不得提前或插队选房,所有选房家庭只有一次选房机会,每户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超时或选房后未填写《选房确认单》的,视为自动放弃,后续家庭依次递补选房。选房人填写《选房确认单》后,不可更改所选房源。因楼层、户型等原因放弃的,两年内不再受理其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申请。放弃选房的,由后续家庭依次递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