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入口装载机追尾油罐车致油罐车重油泄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上午,在国道309淄河大桥(临淄)收费站入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被一辆装载机追尾,导致罐体阀门损坏,重油泄漏。事发后,该站收费员启动应急预案,对事故车辆展开紧急处置,排除了隐患。

  今天上午11点半,国道309淄河大桥收费站6号入口处,一辆油罐车的罐体阀门处正在漏油,司机和收费员正在设法堵住漏点,并用容器收集漏出来的油。

  收费员李先生说,今天上午11点左右,这辆挂着河南牌照的油罐车由西往东驶入收费站6号入口,司机正交费时,突然一辆装载机冲进6号入口,撞到了油罐车的尾部,导致罐体阀门变形损坏。罐内装的液体从阀门一侧往外冒。

  据油罐车司机介绍,罐内装的是重油,洒在路上不好清理。

  “装载机司机说,车的制动系统出了故障,刹不住车。”李先生表示,他和同事找来3个桶,让油罐车司机用桶接油,他们还对路面上的重油进行了清理。

  中午12点10分,两辆事故车先后驶离现场,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