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瘾大发进超市偷酒 换来3日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16: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4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一男子心情不好想喝酒,苦于身无分文没钱买酒,便打起了“偷酒”的歪心思。没想到的是,酒还没喝上,人却进了班房。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11日下午15时许,张店公安分局傅家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工作人员小刘的报警电话称,一男子在其超市内偷了一瓶白酒和一包火腿肠。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 

  经了解,超市工作人员小刘当时正在收银台给其他顾客结账,突然超市安检门传来刺耳的报警声,大家把目光移到了安检门,只见一名男子被突如其来的报警声吓得不知所措。见状,小刘和其他几名工作人员一起围了上去并询问男子是否有还未结账的物品,该男子一再否认,于是小刘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查,男子吴某,48岁,淄博本地人。吴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佯装顾客潜入超市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据悉,吴某整日无所事事,没工作又没有钱,一时酒瘾大发,便想出这个伪装成顾客到超市实施盗窃的法子,没想到酒还没喝到就被抓了个现行。 

  目前,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