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竖起淄博将军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6 08:25:00


  9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主题园正式启用,里面设立了淄博籍将军榜。

  9月15日(9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是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记者了解到,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这一主题,淄博市举行了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主题园启用暨新一批“淄博市国防教育基地”命名授牌仪式。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主题园、淄博煤矿博物馆成为新一批“淄博市国防教育基地”。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主题园主要依托花园内7条步道,共划分7大专题,分别展示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淄博革命印记和红色地标、淄博籍将军和军旅英模、征兵政策和优秀退伍军人代表、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成效、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新气象、先进武器装备和大国利剑等内容。记者 王兵 任灵芝 通讯员 李振游 王正一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