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台前不停地“蹲下起立” 监控揪出监守自盗收银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6 08: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5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 王正一)王先生开了一家超市,超市的客流量不小可营业额却很少,他感觉非常奇怪就查看超市的监控,发现收银员不停地做“蹲下起立”的动作,怀疑收银员盗走了收银台钱款,于是他报了警。记者了解到,在民警面前,收银员承认了盗窃超市现金的事情,目前,这名收银员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9月11日,张店公安分局西六路派出所接到超市老板王先生的报警电话,怀疑超市员工“监守自盗”。民警立即赶到该超市调查,经了解得知,1个月前,王先生的超市开张,自家一名亲戚一直干着收银员的工作,其间亲戚有事请了3天假,王先生便叫超市的女员工小焦充当了3天收银员。这3天客流量正常,但交易额很少。王先生便调取了监控,发现小焦在完成一笔收款时就做一个蹲下起立的动作,随后小焦不停地蹲下起立。这一动作非常可疑,王先生便找来小焦询问情况。

  三言两语,两人发生了争执,王先生便报了警。面对民警的询问,焦某一边哭一边承认了自己盗窃收银台钱款的事实,自己不停地蹲下起立就是想避开收银台上方的监控,偷偷将顾客给的钱放进自己的背包里。为了避免老板王先生发现端倪,她还故意不给顾客打购物小票,并删除收款机里的交易记录。

  据焦某交代,她3天共盗窃现金785元。目前,焦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