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脚卡收割机 消防官兵火速营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7 16: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金鹏914日上午,高青县消防大队田镇中队接到报警称,高青县唐坊镇杜家村一名六旬老人双脚被收割机锯齿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经20分钟紧急救援,最终将老人成功救出。 

  914830分左右,在高青县唐坊镇杜家村,一名六旬老人在农田中,双脚被卡在收割机锯齿中,高青县消防大队田镇中队迅速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侦查发现,老汉躺在收割机下,双腿部分被锯齿死死卡住,血流不止,老人几度昏厥消防迅速进入机器下,观察老人伤势,发现老人小腿骨头全部断裂,只有部分皮肉卡在锯齿上因机器下救援空间有限,不能使用大型器材,消防官兵便用剪刀对腿部衣物进行清除,随后对其进行了救援,经过20分钟的生死营救,成功将老人救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