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裙子卷进自行车车轮摔倒受伤 执勤协警帮其脱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9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8日讯(记者 贾亮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 9月17日,在张店区世纪路与共青团西路路口,一名女子骑自行车时不慎将裙子卷进车轮内,结果摔倒受伤,执勤协警伸援手帮其脱困。

  9月17日上午7点52分,张店区世纪路与共青团西路路口,一名穿裙子的女子骑自行车由西向北左转弯,飞舞的长裙卷进了自行车车轮内,死死卡住。骑车女子摔倒在地,痛苦地呻吟。

  在此执勤的张店交警大队四中队协警张先强见状,一边指挥车辆安全通过,一边帮女子将卡在车轮内的裙边抽出来。

  女子的左侧太阳穴处受伤,流了很多血,张先强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跑到等待信号灯通行的机动车司机处借纸巾,让伤者捂住伤口。张先强帮助受伤女子联系了家属。120救护车赶到后,张先强将受伤女子送上救护车,继续执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