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相声 赏曲艺 淄博市图书馆丰富活动迎中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9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8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陈雪)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传统的节日搭配传统曲艺相声、赏心悦目的花道,才更有节日的味道。中秋节期间,淄博市图书馆准备了4场中秋节主题活动,将给读者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据了解,9月23日(周日)上午9点半将举行曲艺小舞台——中秋喜乐汇,节目包括相声、快板、朗诵……欣赏小演员们的传统曲艺表演,看《武松赶会》《龙宫借神铁》,享受传统文化的乐趣。9月22日(周六)下午2点,举办青少年文学读书分享会,小读者们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另外,9月22日下午2点,还有花道讲座,9月22日—24日,有“草木齐风”公益花道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