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路公交线路今起再调整 全程撤4站增3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0 09: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邢善伟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受道路施工影响,从9月20日起,121路公交运行线路又做出调整,全程撤4处站点,新增3处站点。

  目前,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已发布公告。从9月20日开始,121路公交将始发站迁回至杨楼场站发车。这主要是因原运行线路上的部分路段仍在施工,只能绕行回场站发车。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杨楼(场站)—北京路北延路段—英雄路—世纪路—恢复原线路。原杨楼、辛曹西、火鸟铸造、西吕4处站点不再经过;增设杨楼村西、英雄路与北京路路口,英雄路与世纪路路口3处站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