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偷油 货车油箱边给狗安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09:34:00


货车油箱边搭的狗窝。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4日讯(文/图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公慧 石庆培)近日,山东高速交警沂源大队民警在沂源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在一辆货车侧面油箱边上竟然养了一条狗,本是用来防护安全的边网竟成了狗窝。

  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竟称:“现在偷油的太厉害了,自己养只狗在车底,是为了防备偷油的。”

  执勤民警及时提醒该驾驶员,货车防护边网改成狗窝,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在高速行车过程中,拴在车架上的狗一旦跳出,而邻车避让不及或为了避让突然转向,都极易发生碰撞、追尾等交通事故。在民警对其警示教育后,驾驶员表示将马上整改。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车辆通行速度快、通行效率高,若想开车携带宠物,务必将宠物放在笼子里或车厢内,以不影响车辆驾驶和通行安全为原则。处理好行车过程中的细节和隐患,才能真正做到安全行车,平安回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