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假期淄博高速交警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94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16: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钊群)今天记者从淄博高速交警部门获悉,中秋节期间,该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4起。

  淄博高速交警全体民警、协勤充分认识到今年中秋节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特点,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科学谋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和做好思想动员。中秋节期间,为了应对大量的客流,支队采取了24小时勤务模式,保证重点路段、重要节点不间断值守。为确保改扩建期间的路段畅通,树立便民服务形象,执勤民警在各收费站口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提醒过往车辆遵法行车,平安出行。

  据统计,中秋节期间,淄博高速交警共出动警车12台,警力40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4起,轻微交通事故4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