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2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峰)为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10月10月,淄博公安交警重拳出击,严查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张店交警通过分析研判,确定数辆涉牌涉证违法车辆及其车辆的大体区域,并与铁骑队密切配合,进入小区等处所查找。当天张店交警共查获两起涉牌涉证严重违法车辆。 

  临淄交警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实战研判作用,组织民警在临淄大道设卡拦截。当天,经过研判,临淄交警共查获4起涉牌涉证车辆。 

  桓台交警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重点对车牌与车明显不符车辆、“旧车新牌”“新车旧牌”等车辆进行严查,做到逢疑必查。对依法查处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车辆,民警依法落实罚款、拘留处罚和记分措施,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