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今晚盛装启幕 15名山东籍世界冠军即将亮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2 17:28:00


举办开幕式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2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扬帆蓝色青岛,逐梦绿色省运”。10月12日19时,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盛装启幕。本届省运会由青岛市主办,淄博、日照两市协办,是我省首次由三市联合承办的一届省运会。据了解,省运会的开幕式将由暖场、仪式以及主题为“悦动新时代”的大型文艺展演三个部分组成,15名山东籍世界冠军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登上省运开幕式舞台。届时,鲁中网将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各位网友进行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