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结束 淄博摘得男子甲A组双打金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1 08: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9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甲A组双打的角逐中,由高振清、黄朱铭两位淄博选手摘得金牌,为淄博贡献一枚宝贵的金牌,在乙A男团和甲A男团的比赛中,淄博选手奋勇拼搏,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19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比赛中,淄博选手高振清、黄朱铭在男子甲A组双打决赛中以大比分2:0赢得比赛胜利,为淄博队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在男子乙A组单打比赛中,淄博选手李光皓取得比赛的第二名,为淄博队摘得一枚银牌。此外,淄博选手还在乙A男团和甲A男团的比赛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