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躲进住户家中抢劫 36小时后被抓获归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8 17: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8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郭兆斌)淄博高新区的居民夜晚回家时,被躲在家里的中年男子抢劫。接到报案后,淄博警方高度重视,民警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今天,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警方获悉,案发36小时后,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

  10月16日晚22时许,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辖区内名士豪庭高层楼的一业主回家后被躲在其室内的一名中年男子抢劫,抢走物品一宗。记者了解到,接到报案后,淄博市公安局、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民警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于10月17日晚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今天上午10时左右,民警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经过审讯,张某对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