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禁毒民警携手济南自由骑士禁毒志愿宣传队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9 17:35:00


淄博禁毒民警携手济南自由骑士禁毒志愿宣传队开展大型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广场中央,摩托车整齐停放。

禁毒民警与宣传队员一起引导市民在禁毒条幅上签名。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今天上午,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来自济南自由骑士禁毒志愿宣传队的11名队员联合淄博多个骑士俱乐部的25名队员,与淄博市禁毒支队、张店分局禁毒民警一起,组织开展大型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共同宣传毒品危害,倡导市民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据了解,济南自由骑士禁毒志愿宣传队昨日从济南奥体中心出发,历时五天,计划途经淄博、潍坊、烟台、威海、青岛五个城市,开展环山东半岛禁毒宣传骑行活动,宣讲禁毒知识、倡树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感染广大群众关注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禁毒民警向市民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

禁毒民警与宣传队员相互交流。

  活动中,骑行志愿者们身穿亮丽的荧光服,佩戴志愿者绶带,将摩托车整齐停放于广场中央,张挂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宣传条幅。志愿者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的方式,引导群众纷纷在条幅上签名留念。济南、淄博骑行队伍代表、淄博市区禁毒领导分别就禁毒宣传工作致辞发言;禁毒民警与宣传队员相互交流、相互感谢,表示双方要互帮互助、共同做好毒品打击治理和预防宣传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这场胜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