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老人过马路被撞 又连遭后车碾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9 08:56:00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于钧波 吴树鑫)近日,一名七旬老人在桓台寿济路前毕村附近等候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半分钟之内,老人又遭多车碾轧,不幸离世。

  10月6日晚上,一名七旬老人站在桓台寿济路前毕村附近欲由南向北过马路。因车辆较多,老人在斑马线上短暂停留。晚上6点36分,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车跨越黄线逆向超车时,老人被黑色轿车左侧后视镜刮倒,摔了出去。而黑色轿车并未立即停车,而是停在了距离老人近百米远的地方。摔倒的老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边却没有一点防护。此时,又有几辆货车经过老人身旁。老人被撞11秒后,一辆三轮摩托车碾轧老人后,未停车,加速驶离现场。又过了16秒后,一辆中型货车再次碾轧老人,并将老人拖行十几米。中型货车并未减速,直接驶离了现场。此时,一名年轻女子看到了躺在地上的老人,立即拨打了120报警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桓台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很快找到碾轧老人后逃逸的两辆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做进一步调查。民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七十条规定,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员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