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齐新汇联盟”携手各界乐捐义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8 09:22:00


摆好衣物,准备义卖。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7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大爱无言,真情无疆。10月27日上午,一场以“贯彻精准扶贫汇聚社会爱心”为主题的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齐新汇联盟”携手各界乐捐义卖公益行活动,在淄博高新区泰美路上的中道国学院内举行。

  此次乐捐义卖公益行活动,由淄博市新媒体人士联谊会、淄博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淄博市自由职业人员联谊会、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公党张店区基层委等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上,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卢希利在致辞时表示,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齐新汇联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专门组织到淄川区岭子镇进行了现场调研,帮助解决小米销售难的问题,并特意安排了这次乐捐义卖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产自淄川区岭子镇李里村、包装精美的五斤装生态小米受到了爱心人士青睐,不少人一买就是十几袋。除了小米,活动还设置了书画、大米、衣物等义卖区域,并穿插了抽奖、拍卖环节。记者注意到,很多孩子带去了自己的玩具、书籍等进行义卖。一名家长表示,让孩子参与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据了解,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由“齐新汇联盟”精准扶贫爱心筹委会管理,将把各界人士的关怀和爱心精准地传递给贫困家庭和学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