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精装全面展开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年底启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5 09:41:00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筑主体已经完工。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4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张艳云) 近年来,淄博这座城市全面发展,其中医疗设施更新完善更是让人对城市的未来充满希望。目前,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正全力施工,室外装修基本完成,室内精装全面展开,将于今年底竣工启用。

  据了解,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位于淄博新区西北部,公园北路与天津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147.69亩,投资概算8.7亿元,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包括门(急)诊楼、住院楼、医技楼、医疗街及相关配套设施等,设置床位1000张,预计门诊每日接待3000人次。新院区分为围产保健中心、妇女保健中心、儿童保健中心、优生优育技术服务中心四大中心,这将是一座专业性更强、医疗技术更高的三甲医院。

  今天下午,记者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的施工现场看到,门(急)诊楼、住院楼、医技楼的建筑主体早已完工,并且已经装修,门(急)诊楼上方“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名称和标志安装到位,远远望去,一座新医院的雏形已经显现。目前,工人们正加紧对上述三栋楼进行内部装修。

  记者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获悉,目前该院新院区三栋楼的主体及室外装修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收尾施工,室外配套工程已开始穿插施工,室内精装修已全面展开。新院区的建设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今年底投入使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