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部门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今明大风送寒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5 08: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4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李君 董明慧) 今天,省、市气象部门先后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根据预报,受高空槽和较强冷空气影响,淄博市25日有小雨,25日夜到26日风力较大,气温明显下降。

  今天下午,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和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5日白天至夜间,全省自西向东有小雨。25日夜间至26日,半岛、鲁西北和内陆湖面北风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级阵风6级。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8℃,27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4℃,有霜冻,其他地区6℃~8℃。建议提前做好大风降温的防范工作,注意海上交通安全,及时添衣保暖。

  随后,淄博市气象台也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和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5日白天至夜间,淄博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25日夜间至26日,淄博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7℃~9℃,27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将达到3℃左右,有霜冻。建议提前做好大风降温的防范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