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轿车撞上花坛侧翻困住司机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4 08: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孟松)10月22日晚,桓台县马桥镇一辆轿车撞向花坛并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淄博市消防支队马桥消防中队经过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2日23时48分,马桥消防中队接到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命令前往桓台县马桥镇前金转盘进行车祸救援。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现场是一辆大众牌轿车与花坛发生碰撞后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 

  随后,120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伤者进行伤势检查,待医护人员对其初步救治后,消防员立即开展了救援,经过紧张的救援,成功把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