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蹿出火球 4名好心人紧急帮灭火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3 09:37:00


  出租车起火后浓烟滚滚。 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2日讯(记者 张培) “我开车驶入居民区,车熄火了,我再次打火,踩油门,发动车子后,前引擎盖蹿出火球。”发生在今天上午的惊险一幕,让的姐王女士惊魂未定。她的出租车起火,后备厢还有气罐,事发危急,4名好心人出手帮其灭火,很快,消防车赶到,消防员集中扑救将火扑灭。

  今天上午8点35分,市民焦先生告诉记者,他途经张店共青团西路北五巷时,看到巷子内冒出浓烟,一辆出租车着火了,车前几名市民正在帮忙灭火。起火的地点位于居民区内,情况危急。

  20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火已被扑灭,地上留有积水,烧焦味刺鼻,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除后备厢外,车身已被烧成骨架。据车主王女士介绍,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她驾驶出租车驶入共青团西路北五巷,由南往北行驶,当出租车进入巷口不远,突然熄火,她再次扭动钥匙点火,踩油门发动车辆,就在这时,“砰”的一声,前引擎盖下蹿出火球,浓烟笼罩了出租车,吓得她手忙脚乱。她赶快使用车载灭火器,但明火蔓延,她开始呼救。附近3名商户和1名驾车路过此处的的哥帮其灭火,有人拨打119,其中一户商家还顺出了水管,打开水龙头,让她用水灭火,明火虽被控制,但依然在燃烧,很快消防车赶到,消防员集中扑救将火扑灭。

  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称,当时她看到出租车着火了,赶紧拿出店内的两个灭火器帮王女士灭火。王女士坦言,这次有惊无险,她没有受伤,多亏了帮她灭火的4位好心人,向他们致谢。(请线索提供人焦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