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大货车侧翻 煤堆掩埋小轿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3 09:36:00


  事故现场,工人们正在往侧翻的大货车上拴用于扶正车辆的绳子。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2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兴华) 今天凌晨,在高淄路桓台红庙村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在行驶过程中,一辆大货车避让小轿车时发生侧翻,车上的煤炭瞬间倾泻将轿车掩埋……

  今天凌晨1点,市民王先生驾车经过位于桓台红庙村附近的高淄路与大成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发生侧翻,车上的煤炭将一辆白色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和驾驶员一侧玻璃击碎并涌入车内。轿车司机被人从车内扒了出来,被救护车拉到医院进行诊治。

  据了解,轿车整个左侧车身凹陷变形,大货车右侧着地,右侧车门和发动机盖破损严重,车顶下陷。今天早上,轿车被清障车拉走,大货车被吊车扶正,散落的煤炭被转移到另一辆大货车上。

  在医院里,轿车司机小孙正躺在床上休息。他的父亲孙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儿子刚下夜班,当自西向东走到路口时发生事故。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急打方向向东避让,结果侧翻,车上的煤把他儿子的车淹没了。

  与小孙在同一家企业上班的堂哥正好在后面,见此情形急忙打电话求救,四五个人一起将小孙救了出来。小孙的头部被砸了个包,感觉头有些疼,胸口发闷,目前已做了CT和胸透,正等待检查结果。

  大货车司机对于事发经过的描述,与孙先生大致相同。

  记者联系了桓台交警大队,据了解,事故原因还在调查。(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