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综艺霸屏 舞蹈惊艳众人 自曝体重不过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22 14:29:00


  吴谨言《幻乐之城》

  上周末,吴谨言综艺霸屏,在微博等社交平台热度高企——《幻乐之城》收官之夜联手罗云熙献上幻乐之作《逢》,被赵薇点赞“跳得很棒,表演真情实感”,清丽脱俗的装扮和生动舞姿也让网友惊艳不已;在《奇葩说》中过招众“奇葩”,自曝最胖时体重不过百,和肖骁新编的“璎珞打尔晴”桥段更爆笑全场。

  《幻乐之城》联手罗云熙 吴谨言造型清丽舞蹈惊艳

  在《幻乐之城》中,吴谨言联手罗云熙,与导演危笑一同组队,上演一出带有歌剧和寓言色彩的作品《逢》,两人分别饰演时针和分针,在完全垂直的“时钟”场景内探寻时间本义。表演中,吴谨言在3米高的“钟面”上跳舞,因舞台无防护让观众揪心,而活泼绚丽的舞姿又让人赞叹。在点评现场,赵薇也点赞道“跳得非常棒,虽然台词比较虚幻,但演得很真情实感。”

  节目一播出,吴谨言的表现便在微博热搜榜高居不下,一袭欧洲宫廷式白裙清丽脱俗,纯真动人的表演让网友惊艳。同时十年芭蕾舞蹈功底的她,所跳的两支舞蹈更让网友折服,“跳舞太好看了,不愧是十年芭蕾舞者。”“今晚的耐盐是小仙女本仙了,跳舞很有激情,很感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