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启动309国道彻夜执勤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8 09: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7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小墨)为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加强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保障正常交通秩序,自10月25日起,周村交警启动309国道西南路口固定执勤点,彻夜执勤强化夜间交通管控。

  执勤时间从晚上8点持续到次日早上5点,由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在岗执勤,主要查处大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以处罚和教育相结合,强化夜间值班备勤,全力管控进周村城区的大货车。

  执勤过程中,民警对路面通行的货车进行定点检查,拦停所有未年检货车、超载货车、违反禁止通行规定和超限等严重影响道路安全的大货车违法行为,禁止大型货运车辆进入城区,坚持做到“发现一辆、查控一辆,拦截一辆、劝返一辆”。民警对大货车违法行为人进行 “面对面、心贴心”的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其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驾驶人遵章守法的驾驶理念,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