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 125名环卫工人受表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8 09:31:00


受表彰的环卫工人领取荣誉证书。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7日讯(文/图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曹志国 张海峰)昨天上午,淄博高新区在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召开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大会,125名环卫工人受到表彰。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广大环卫工人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复审、生态淄博高新区建设及道路深度保洁等工作中,加班加点,顶酷暑冒严寒,用辛勤的劳动扮靓了城市,为净化美化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自2016年以来,高新区在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测评中,一直位列全省前茅,特别是9月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他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目前,高新区“环卫之家”达到了15处,为环卫工人提供了挡风避雨的场所,让他们能在冬天及时喝上热水,形成了全社会“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维护市容环境”的新风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