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盼海岱大道能开通大公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0 08: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9日讯(记者 张培) 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公交车出行。如今张店城区南部的主干道海岱大道(马南路)大部分路段已经通车,沿线居民期盼能开通大公交,以方便出行。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她是张店区傅家镇新都花苑的居民,这个小区紧临海岱大道(马南路),现在交通路况越来越好,但没有连通该路段东西方向的公交车,让小区居民出行感到不便。

  “平时出行,大家基本都是开车或坐出租车,这样的话出行成本比较高。”李女士介绍,该小区与周边的盛世康城、齐盛花园、世纪嘉苑等多个小区组成生活区。随着近年来的发展,该处环境变得更加宜居,但不少居民都感觉通往该区域的公交车很少,特别是连通海岱大道(马南路)东西方向的公交车还没有开始运行,居民想到淄博火车站、客运中心及孝妇河湿地公园二期都无法通达。

  对此,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连通海岱大道(马南路)东西方向的公交车,会将该情况详细记录,上报至公交客运管理部门妥善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