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助力淄博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7 18:46:00


执法队员清理城市中乱堆乱放的物品

执法队员清理破损条幅广告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近日,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全力推进淄博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执法队员向市民宣传普及文明创建知识

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文明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队员们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市民转发了市民文明手册,向市民宣传普及文明创建知识,讲解文明创建与市民息息相关的惠民实事。并发动沿街商铺LED屏幕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联合文明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大力宣传文明城创建知识,提高居民知晓率。并及时清理城市中乱堆乱放的物品和破损条幅广告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