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社保处提醒 社保扣费未成功可到人社所处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9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8日讯(记者 王兴华 通讯员 张倩)张店区属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注意了,社保缴费已接近尾声,已经办理代扣手续的,务必确保将社保费足额存入本人社保卡。扣费未成功的,尽快到就近的镇(街道)人社所处理落实。

  12月7日上午,记者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看到,排队办业务的人仍然很多。据了解,多数是前来查询是否已经扣款成功,或者确认缴费渠道。截至目前,张店区共有49000余名个体参保人员办理银行代扣代缴手续,其中36000余人已扣费成功,仍有约13000人尚未缴费成功,原因主要在于存错卡或缴费金额不足。

  张店区社保处提示参保群众,请确保将保费按时足额存至本人社保卡,若想查询个人扣费情况,请通过缴费银行、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网上服务大厅、“温暖淄博人社”APP、微信公众号等自助查询方式。扣款未成功的个体参保人员,抓紧到就近的镇(街道)人社所处理落实。参保信息有变更的,也可直接到就近的镇(街道)人社所办理。尽量避免扎堆一处,导致排队等候时间过长,给大家造成不便。

  此外,2019年1月份社会保险征缴工作将移交税务部门,为保证移交工作顺利完成,请给员工缴纳社保费用的单位务必于12月20日之前缴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