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曾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3 17: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12月12日,张店交警成功查获了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经查,驾驶人孙某2017年曾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

  12日上午9时04分,孙某驾驶车牌号为鲁CL***8号小型汽车行驶至世纪路与世纪花园东门路口时,被民警当场查扣,经查,驾驶人孙某于2017年4月11日,因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淄博市车辆管理所注销驾驶证。对孙某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孙某对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执勤民警将驾驶人孙某带至辖区派出所进行了尿液检测,呈阴性,所幸孙某没有再重蹈覆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明确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