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换乘在淄博北站负一层城市通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07: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12月13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本报能关注一下,旅客未来从淄博北站出站后,如何换乘出租车。今天,记者走访获悉,出租车换乘在淄博北站负一层的城市通廊,旅客从站房的东西两端出站打车最方便。

  据淄博北站管理人员介绍,淄博北站的相关配套设施均已建设完工,淄博北站采用上进下出式设计,旅客从二楼进站,从一楼出站。淄博北站的出租车载客区在负一层的城市通廊。届时,淄博北站启用后,旅客下车,如果需要换乘出租车,可以选择从站房的东西两端出站,到负一层的出租车换乘区打车最方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