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4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记者 马冠群)昨天,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张店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对于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记者今天从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位于张店区和平路与西五路交叉路口东南侧(区全民健身中心院内),是张店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负责全区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组织指导全区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管理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工作的部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